2012年12月28日 星期五

究極圓神,降臨!

廢話不多說,來發開箱文吧

12/28,值得紀念的日子,今天,究級圓神降臨了

想想我大概也收過3-4隻的PVC,但這隻圓神應該算是其中單價最高體積最大盒子也最大的一隻吧,可以看到這盒子真夠大的,想把這東西搬回家算是我人生中的一大挑戰 ,還好店家雖然買不到比這盒子更大的一般塑膠袋蛋給了我一個大型黑色垃圾袋讓我把他搬回家,不然把這東西報上捷運感覺明天報紙就會有我了(笑)。

可以看到這盒子真夠大的



 啥?你說這樣感覺不出來,好吧,我把1/8的咲夜放隔壁你就看出來他們體積的差異性了吧


盒子的背面

盒子的右側

盒子的左側



 好啦外觀也看夠了,咱來把他打開吧,靠著高震動粒子刀俗稱美工刀,把盒子給輕鬆分屍了


很好,弄了老半天終於把圓神從紙盒裡給拖出來,喔喔,這樣放著管然有一股感動耶



接著,把塑膠盒給拆了。恩,我自以為我拆PVC紙盒的技能應該已經點滿了啊,但這紙盒還真是有夠難拆,為了怕零件脫落塑膠盒上還打洞穿鐵絲固定,綁得也太緊了吧工作人員STAFF!被如此緊緊鎖死的固定處有八個,大大你整我啊,把這些鐵絲完整拿下來就花了我快10分鐘,該死


固定塑膠盒的鐵絲


喔喔,完整打開後可以看到因為這隻的作工精緻配件不少,這是我第一隻附有組裝說明書的PVC,GSC(GOOD SMILE COMPANY)的用心我看到了!




於是如此給這隻PVC給虐了快15分鐘,我終於組裝完成了,該死,這隻配件太多頭髮太飄逸(笑)這樣搞配件很難裝耶,光左右翅膀就耗了我15分鐘.........更別提那弓箭了.....要是有續作麻煩出隻SABER版的小圓啦,ARCHER真夠麻煩的,長劍一把很好處理,弓箭很難安裝耶XD


於是乎,組裝之後得成品就如下圖,喔喔,我快一小時的努力結晶 ,一口氣敗掉5K所堆砌出來的高貴氣息,這份神氣果然令人起敬,該放個祭壇來供奉我等之女神了,呀萌。

正面(遠)

正面(近距離)

背面(翅膀是好物啊...長髮飄逸也很讚)


側面


另一副弓箭(未展開型,可替換這樣子)





好啦差不多本次開箱文到此處結束, 如果還有增添敗家物我們會有機會再見,以上,感謝觀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